办事指南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部门工会文体活动费使用情况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4-06-26 19:34:00  点击数:  

部门工会文体活动费使用情况表 

                        年      月     日

             

部门工会名称(盖章):                本次报销金额:

 

本次报销用于开展文体活动的内容:

.

.

.

.

.

备注:

部门工会主席签字:              经办人签字:

 

注:1、部门文体活动经费主要用于部门工会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而发生的文体用具用品、各种奖品及少量办公用品,不能用于其它。

2、每次报销时,请同时填写此表并签字盖章,与正式发票一并报销。

3、每次单项用品为1000元及以上者,不要支付现金,请索要对方账号,到校工会财务办理转账。

各部门工会:

  关于重申部门文体活动费的使用要求:部门文体活动费是校工会财务按照每年人均会员50元下拨给部门工会的文体活动费,主要用于部门工会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而发生的文体用具、用品、各种奖品(用具用品和奖品均需附品种、数量明细清单)及所需少量的办公用品,不能用于其它用途。为进一步规范部门工会文体活动经费的使用及报销审批手续,请各部门工会在组织开展文体活动结束后,填写下列活动经费使用情况表,与正式发票一并到校工会报销,同时,对于单项用品为1000元及以上者,请不要分开开具连号发票,请索要对方账号,到校工会财务办理转账手续。

                 校工会

                2005.12.6

 /uploadFiles/201406/26/_B_20140626194821760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