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新班子 新成员 新作风——西南交大子弟小学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报道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6:45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在工会主席办公室召开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工会主席陈青杰主持了本次会议,布置了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会工作。

 

陈青杰主席在会中着重强调了工会在单位的作用和意义:学校工会是学校党支部和学校领导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教职工的贴心人、知心人、娘家人,多做暖人心的工作,帮教职工所需,扶教职工之困,解教职工之忧。他要求工会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履行好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发挥好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为学校健康的、更良性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各委员的特长,张蕾老师负责组织、女工和生活工作,张莉老师负责宣传教育、文体、和青年工作。会议最后,陈主席布置了近期的工作:如教师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教职工体检、新教职工入会政策的宣讲、积极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关心、慰问退休教师等。

新一届工会虽然刚刚成立,但相信在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配合、努力下,一定会干得有声有色,学校的明天一定会因此更精彩!

(子弟小学工会供稿 撰稿 张莉 摄影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