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小学工会“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顺利开展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4:52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子弟小学工会于2019年3月8日星期五下午顺利开展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3月8日中午12点放学后,大家陆续乘车来到荷花山庄。荷花山庄内繁花似锦,各种花卉竞相绽放。伴随着绵绵细雨,女教职工们漫步在花海间,赏花拍照,谈笑风生。大家放下工作和生活的重担,放松心情,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节日的快乐。女同胞们赏花、留影,鲜花的娇艳和女同胞的笑颜交相辉映,随行的男老师们则殷切地帮忙拍照,大家放松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大家一边欣赏着鲜花绽放的美景,一边天南地北的聊着,美景和大家的身影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IMG_20190308_123840.jpg

IMG_20190308_123906.jpg

IMG_20190308_124452.jpg

IMG_20190308_124613.jpg

这次踏青赏花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大家感觉非常愉快。让女教职工亲近自然风光,放松紧张心情,提升个人情操,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内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欢乐,更让大家在快乐中获得了健康。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也增强了凝聚力。

(子弟小学工会供稿 撰稿 张蕾 摄影 张蕾 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