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17:40 点击数:

2019年4月12日上午8:30,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顺洪,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飞,党委副书记桂富强等,开幕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学龙主持。

28F93

在学院工会、学生工作组的精心组织排练下,经济管理学院师生方阵显得格外整齐精神。在学院党委书记郝辽钢,执行院长黄登仕带领下,经管学院70名教工以及120名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第五个进入会场。全体方阵人员身着正式服装,踏着有力的步伐,招手向主席台的领导、嘉宾以及看台上的学生致意。与平日在课堂上的严谨治学不同,此刻老师们的活力与热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同学们看到了老师们不同于日常教学生活的状态,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245B3

“经世致用,管仲风骨,知交鸿儒,博通今古!”教职工们带领着同学们一起齐声高喊经济管理学院的口号,每个人都意气风发,脸上洋溢着自信和骄傲,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求实向上的风貌。而后,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激情的舞蹈以及精妙的队形变化表演。表演结束后,教职工们和同学整齐有序地退场,完成了一场漂亮的开幕式方阵表演。

同时,在此次运动会教职工比赛中,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积极参与,用心比赛,同时秉承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信条,在运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出了热情与活力,为经济管理学院争得了风采,更争得了荣誉!

(供稿 经管学院 撰稿:武俊 摄影: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