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赛事短讯——记2019年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第八个比赛日

校工会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09:56 点击数:

2019年5月21下午17:30,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第八个比赛日准时开赛。经过一段时间的激烈比拼,男子小组赛今日也迎来了尾声,今天的排球赛仅有最后的四场比赛,分别是: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VS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VS机械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VS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VS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赛场参赛队员整齐入场并握手开赛。虽然今天赛场上只有四场比赛,但是赛场上的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每一个精彩的接球和完美的配合都能得到周围观众热烈的欢呼。赛场上最可贵的是,当有老师接球滑到受伤时,比赛双方都纷纷上前关心询问,当有老师用力扣球或者打出了很难接到的球时,还会提醒对方小心点、注意点,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一的精神。

经过接近一个小时激烈比拼,男子小组赛也宣告结束,经过八天的激烈比拼,根据比赛规则选出了进入决赛的八支队伍。让我们敬请期待接下来更加精彩的决赛比拼。

附5月21日比赛成绩

时间

比赛队伍

组别

比分

17:30

土木-信息

男A

0-2

建筑-电气

男B

0-2

远程-机械

男C

0-2

公管-后勤

女B

0-2

附男子组决赛名单

男A:机关、信息、土木

男B:电气、图书馆

男C:机械、后勤、附中

(校工会供稿 撰稿 王凌 摄影 傅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