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赛程第一日

校工会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0:07 点击数:

送别缠绵一周的春雨,在微风习习的周五傍晚,教职工排球赛迎来了第一个比赛日。2019年5月10日17:30分,10个教职工代表队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的排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比赛。

今日进行的是小组赛,男女队分别开赛,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还未开始时,各个队的队员便早早换上队服上场热身,配合练习。随着各个场裁判的一声哨响,发球手抬手一记高球,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有的队伍很快进入状态,一传稳稳的将球接住,二传抬手一瞬,球已飞至主攻面前,猛地一记长线扣杀,观众便高呼雀跃,一片叫好;有的队伍虽没有一开始就进入状态,但随着比赛的推进,团队间不断地磨合,配合也愈加默契。

垫球精彩瞬间


二传精彩瞬间


扣球精彩瞬间


一记暴扣


双人拦网


单人拦网

在当日进行的两轮比赛中,男排的表现十分亮眼,机械学院和后勤管理处代表队旗鼓相当,你来我往;信息学院和机关处代表队也紧咬比分,相互较量;女排也不甘示弱,信息学院和生命学院苦战三局,成为当晚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男排队伍中女教职工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喜,她们不畏强敌,英姿飒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有道是:巾帼不让须眉!

严阵以待


前排准备


巾帼不让须眉


赛后握手

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之后,教职工排球赛第一日落下帷幕。本该离去的老师们意犹未尽,在空闲的场地上自由组队继续打起了排球。虽然太阳的余晖早已散去,但阳光体育的口号已随着这样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印在了每个教职工的心中。

附今日比赛成绩:

男队

附中VS心理

2:0

物理VS外语

0:2

公管VS生命

1:2

机械VS后勤

2:0

信息VS机关

0:2

电气VS图书馆

2:0

女队

土木VS建筑

0:2

机关VS后勤

2:1

心理VS交运

0:2

电气VS外语

2:0

信息VS生命

2:1

(校工会供稿 撰稿 赛汶君 摄影 赛汶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