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先进教职工参观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弘扬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校工会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0:25 点击数:

11月10日、11日,工会组织学校先进教职工到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位于邛崃市高何镇石塔寺旁。该馆由游客接待中心、红军长征纪念陈列馆、红军石塔寺区苏维埃旧址、红军石刻标语陈列亭、 石塔寺石塔五个部分构成,占地约30亩。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列大厅、红军碑亭以及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通过历史照片、长征文物和红军石刻标语等,直观生动地感受到了红军长征期间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大家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改进作风;在学习和工作中自觉践行红色革命精神,立足岗位职能职责,勤勉敬业、真抓实干,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校工会供稿 撰稿 杨巧燕 摄影 杨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