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奋勇拼搏,勇争佳绩——西南交通大学第119届运动会第二日盛况及闭幕仪式

校工会 日期:2018年04月16日 15:36 点击数:

2018年4月14号上午8点30分,西南交通大学第119届运动会第二日的比赛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拉开了帷幕,体育场内的各类比赛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各位体育健儿们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各显神通,看台中观众们的热情也是有增无减。

运动会第二日上午的项目有,教工男子400米,教工女子400米,教工混合篮球投篮,教工男子铅球,教工女子跳远。在径赛中,每一位运动健儿在运动场上都健步如飞,挥洒着汗水的同时也奋力冲向终点,比赛激烈程度可以说是非常引人注目,每一位运动员都不甘落后,都在为自己的团队争分夺秒,在你追我赶之间弘扬着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在看台区域,同学们的不绝于耳的喝彩声也不失为一种好的助力剂,大家纷纷为自己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加油打气,在一波又一波助威呐喊的浪潮之中,运动场的晋级氛围达到了顶峰。各学院的呐喊在耳边一遍又一遍地回荡,土木学院的“百年土木,中流砥柱”、人文学院的“人文人文,交大之魂”以及电气学院的“电气之光,闪耀东方”,各学院观众激情澎湃,欢呼雀跃声经久不止。

 

 

   

上午的比赛完毕之后,运动员和看台的同学们都离开运动场中途休息,到下午两点时分,下午的紧张的比赛又拉开了帷幕,14日下午的教职工比赛项目是:男女混合跳长绳,教工女子跳远,教工女子铅球,以及教工混合10人60米穿梭接力。可能是因为运动会临近尾声,各项比赛成绩陆陆续续出来,各位运动员也在下午的比赛中拼劲全力,为自己所在的团队争光。在下午比赛的过程中,有不慎摔倒的运动员,他们在接力比赛过程中不放弃,坚持顽强拼搏努力站起来,他们在跑道上面疾驰着,在跑道上飞奔着,向下一棒努力靠近,跑道两边都站满了观赛的群众,为赛场上奔跑的健儿声声呐喊加油打气。而在紧张的接力比赛进行的同时,田径场的另一侧也在进行着男女跳长绳混合比赛,每一个队伍在一二三四的口号中纷纷跳起,趣味运动也吸引了不少其他参赛选手的围观,妙趣横生,欢乐无穷。

  

  

经过激烈角逐,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运动会闭幕式在体育部刘江主任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参加此次闭幕仪式的有校党委常委沈火明,校工会主席阎开印,校工会副主席盛鹏,校团委书记廖军,校体育部副主任何江明,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平平,校体育部主任助理兼裁判长李宏图。

校工会主席阎开印教授宣布了教职工甲组获奖名单,其中获得教工甲组前六名的单位分别是:峨眉校区、校机关、后勤集团、电气学院、地环学院、土木学院。校工会副主席盛鹏宣布了教工乙组获奖名单,获得教工乙组前六名的单位分别:子弟小学、数学学院、工程中心、力学学院、继教学院、公管学院。校团委廖军书记宣布了本届运动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分别是:经管学院、交运学院、物理学院、利兹学院,电气学院,土木学院,外国语学院,公管学院,茅以升学院,生命学院,竺可桢书院。校学生处处长助理郭立昌宣布了最佳组织奖获奖名单,他们分别是:交运学院,电气学院,利兹学院,经管学院,土木学院,公管学院,材料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峨眉校区。

   

接下来,校工会主席阎开印、校工会副主席盛鹏、校团委书记廖军等分别为各获奖单位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常委沈火明宣布了运动会闭幕。

至此,第119届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校工会供稿 撰稿 李双秋 摄影 李双秋 王凌 孙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