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美女教师 花舞人间

宣传教育部 日期:2015年09月16日 10:54 点击数:

继校工会“巾帼力量,尚美团队”活动之后,为纪念国际妇女节105周年,加强交流,共同进步,数学学院工会组织了“巾帼之花舞人间”户外素质拓展活动。2015318日,素质拓展在成都新津花舞人间举行,学院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两点整在花舞人间开始,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女教师们共享着春日里花开的美好。远离城市喧嚣,伴着繁花,伴着春的气息,大家进行了分组登山的体能锻炼项目,目的是体现广大女教职工不仅能用智慧诠释知性美,同时亦能用行动展现健康美,用团队传递互爱和共同进步。

活动中,女教师们从工作中的“育人园丁”转变成了“花之园丁”,共赏途中的各式杜鹃,百合,郁金香,兰花……交流养花心得;登山累了,相互关心照顾,团队成员始终不离不弃;停留休息的空当,大家关心的始终是教育和科研,交流教学经验,育人感受,科研心得,真是“三人行必有我师”。整个途中除了留下的汗水,更多的是大家的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大家累却快乐。因为活动中教职工们在团队协作中感受到了集体关爱,收获了更多朋友;在交流中相互学习,收获了新的教学育人经验,收获了科研中坚持的意义,团队的力量;在充满生机的春日,大家用行动,用智慧,用责任诠释了各具特色的知性、美丽、魅力以及健康和进步!

(数学学院供稿 撰稿 顾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