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三月 回归自然

宣传教育部 日期:2015年09月16日 10:45 点击数:

三月的成都已是春意盎然,到处都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桃花、梨花、杏花、油菜花在成都平原的大地上争奇斗艳。与此同时也迎来了第105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使其感受到工业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期间工业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举行了一次迎三八,踏春赏花活动。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实训准备工作闲暇时,去大自然当中放飞心情。

来到郫县青杠树村,这里三面环水,湖渠纵横,生态优良。金黄色的油菜花成片成片的排列在一起,相互簇拥着,金黄色的外衣更凭添了春日的华贵,独具风格的川西民居院落展现了新农村建设,体现了生态、美丽、和谐、温馨的田园城市生活。在这样的美景下,大家感叹国家的发展,生活的美好。

平日里我们女老师工作严谨、认真、负责,不拘言笑,这一刻,在大自然的拥抱下似乎得到了回归,叽叽喳喳的打闹声、欢呼声、赞美声把女性爱美、爱笑、爱生活的天性表现的淋漓尽致。在赏花的同时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油菜花田中的田埂无疑成了女同胞们最佳的拍摄点,你摆个姿势,她做个造型,都想把美丽的春天留在自己的记忆中,金色的油菜花和女同胞的笑颜交相辉映;大家一起交流工作与生活,忘却了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赏花活动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工业中心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让大家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不仅欣赏了田园风光,感受了乡村质朴文化,更是陶冶了身心,同时深切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和社会的进步。为了美好的明天,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突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现代工业技术培训中心供稿 撰稿 袁思辉 摄影 袁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