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困关爱

九里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情况及相关问题(无房户)

日期:2014年05月21日 22:15 点击数:
 

九里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情况及相关问题(无房户)

416号下午230,由工会牵头,相关部门参加的九里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及相关问题(无房户)座谈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何云庵主持,校工会苏小桦等、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王志杰等、国有资产管理处张东府等及九里校区经济适用房无房户和住户代表约3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何云庵副书记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王志杰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张东府处长对相关问题作了说明,使广大与会住户更深入了解了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的教师代表都是无房户,以青年教师为主,他们有着自身的特点:可供支配的现金有限;迫切的需要一套房来解决自身住的问题;对车库的需求不太大;大多是单位的骨干,在教学第一线工作等等。由于这个群体的特殊性,各位老师也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同时,参会的住户非常关注住户代表小组所起到的作用。住户代表小组组长李力介绍了小组的工作情况,在经济适用房的建设过程中,代表住户监督工程进展、参与部分建材采购、提出有技术含量的建议等。同时,他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议。

最后,何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谈到此次会议开得很有质量,提出了很多实质性的问题,有根有据的讨论了问题,这是解决问题的良好方式。他再次强调,学校建设经济适用房项目的初衷是好的,由于各方沟通不够导致出现了问题。学校已将这一问题列为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边学边改”的内容重点,今后我们将“多听、慎言、慎行”,从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出发,做实事,努力学习实践好科学发展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