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困关爱

九里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情况及相关问题(机关代表)

日期:2014年05月21日 22:14 点击数:
 

九里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情况及相关问题(机关代表)

414号下午230,九里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情况及相关问题(机关代表)座谈会在镜湖宾馆裕球厅召开。为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由校工会牵头,分管校工会的校党委副书记何云庵、校工会、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领导和六十多名经济适用房集资人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会上,通报了九里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情况和相关问题,回答了住户们提出的关于九里校区经济适用房建设的有关问题。

首先,何云庵副书记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且希望大家能以坦诚坦率的态度心平气和地参加此次座谈会,在由校工会搭建起来的平台上畅所欲言,学校领导对与住房问题高度重视,希望以这种形式加强交流、广泛听取意见,起到很好的沟通作用,近期将召开4个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听取意见。

校园规划与建设处王志杰处长,对经济适用房建设过程和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对价格、面积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国有资产管理处张东府处长对住房补贴进展、接受退房申请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会上,相关单位回答了机关住房提出的六大类问题,校工会已整理反映。

最后,何云庵副书记总结说,今天的会开得很好,大家把意见都提了出来,说明对学校是非常信任的。结合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实际,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热点问题,而住房问题就是教职工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牵涉范围广,体现了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校高度重视。作为分管工会的负责人,我们有责任建立一个桥梁、通道,来加强住户与相关部处的沟通,沟通不是目的,这只是解决问题的开始。

从宏观层面上来讲,学校是在为大家办好事,在办好事期间出现的一些问题是正常的,学校高度关注,同时也是利益相关者所关注的,这也是我们学习科学发展观所要面对和解决的问题,是学习与实践科学发展观过程中“边学边改”必须解决的问题。

今天的会议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还将继续开展三次座谈会,从各个层次正对不同对象广泛听取意见,参与面将会达到所有住户的25%。学校会本着对教职工负责的态度,密切关注,也会负责任地为大家搭建了解情况、反映意见、相互沟通的桥梁,踏踏实实办事,让大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