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赛出优秀教学水平,展示生命学科风——生命学院四位青年教师参加学校教学竞赛复赛

生命学院 日期:2016年01月08日 16:03 点击数:

20151031日上午800,西南交通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在犀浦校区一号教学楼正式拉开帷幕,从各学院初赛选拔出来的12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复赛。本次复赛按照学科分为七个组进行比赛,参赛出场顺序及课程时段由赛前抽签决定。本次教学竞赛是对参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全面展示和检阅,且能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

生命学院通过各系组织选拔赛和学院教学竞赛(初赛),最后选出四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复赛),他们是主讲《生物反应工程》的孟涛老师、主讲《药剂学》的万军老师、主讲《解剖生理学》的魏桂花老师和主讲《生物化学》(双语教学)的黄新河老师。通过不同的课程、多样的教学、学术的探讨和课堂的互动,四位青年教师在教学竞赛(复赛)中充分展示了生命学科的风采。学校教学竞赛(复赛)过程中,生命学院在学院微信(生命家园)群中进行了四位青年教师赛况的现场直播,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好评。最后,孟涛老师和黄新河老师以优异的比赛成绩进入决赛。在此,预祝参加决赛的孟涛老师和黄新河老师在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生命学院供稿 撰稿 胡久梅 摄影 胡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