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协会

西南交通大学2013年教职工民舞协会总结

日期:2014年05月21日 21:44 点击数:

一、 组织建设情况

   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舞蹈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舞蹈表演及健身爱好者自愿参加的群众组织,受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的领导和监督。协会设名誉会长、顾问若干名,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均在会员民主选举的基础上由校工会宣教部协调产生。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围绕大局,服务全校师生,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搭建展示平台,营造了一个团结和谐的事业氛围。

   2013年,在学校工会、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舞蹈协会继续聘任到成都市人大代表、金牛区政协委员、成都市舞蹈家协会会员及健身秧歌国家级裁判王捷老师前来授课,吸引不少新成员加入协会,进一步充实了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了各项活动,满足了教职工追求自身个性发展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让更多的老师获得了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愉悦。

过去的一年,在舞蹈协会这个大家庭里满了快乐、激情、辛苦、感恩和收获,每一位成员都积极主动地参与每周集训,满腔热情地投入到舞蹈训练中去,通过刻苦学习,大家既提高了自身水平增添了自信、又锻炼了身体受益匪浅。协会2013年先后学习、编排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羌铃声声》、《土耳其之吻》、《桃花谣》、《春天华尔兹》、《高原红》等作品。协会将继续发挥团结合作的优良作风、抓好各项组织工作,吸纳更多的舞蹈爱好者加入协会队伍,大家共同努力,争取多出质量好、水平高的舞蹈作品,为我校的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二、2013年度活动情况:

1. 常规活动开展活动情况

活动名称   参加单位数 参加人数    参加时间

协会常规训练     16       22    每周四18001930

                              (教职工民舞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