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挥洒汗水,享受比赛——记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排球比赛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22:33 点击数:

 

2018514日晚上630分,经济管理学院和机关二队(体育部)的教职工排球赛在九里校区排球场准时举行。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均提前到场并开始做准备活动,进行发球、垫球、扣球等一系列基本技巧的练习,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经管队首先进入状态,利用对方防守疏忽先得一分。接着,机关二队也逐渐找到感觉,利用技巧与力量优势连续得分,很快就赢得了9:3的比分优势。尽管中间机关二队稍有疏忽,接连出现发球出界、扣球不过网的失误,但第一局还是凭借强大的实力以25:7大比分获胜。

 

简单地休息后,第二局拉开帷幕。机关二队第二局先得分,并逐渐稳定得分优势,经管队没有因此气馁,攻防配合连续得分,将比追为9:15。接下来机关二队加大扣杀力度,经管队接球失误,最后不敌机关二队,以13:25落败。

经管队虽然输了本次比赛,但队员们依然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并投入其中,挥洒汗水,享受比赛,输赢都很精彩。

作者:傅振扬 杨宏毅 摄影:朱璇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