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教职工排球赛赛况速递

宣传教育部 日期:2016年10月11日 18:18 点击数:

929日下午530,教职工排球赛在九里校区排球场如期进行。今天的比赛有:男子A组后勤队VS交运队,男子B组电气队VS建筑队,男子D组图书馆队VS生命队,女子A组机械队VS图书馆队,女子B组生命队VS机关二队,女子B组土木队VS外语队。

随着整个小组赛逐渐进入尾声,各队均越战越勇,每天的比赛也愈加激烈、愈加精彩。今天男子组和女子组都出现了三局两胜的场面,说明老师们的实力越来越均衡、不相上下。今天最激烈的比赛莫过于男子B组电气队和建筑队之间的角逐,第一局电气队顺利地先下一城,第二局慢热的建筑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攻防有序、稳扎稳打,以3028的战绩扳回一局,最后一局电气队吸取教训、团结一致、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比赛之精彩令围观群众拍手称赞,自发地组织起来为队伍加油打气,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意犹未尽,自己又组织起了比赛。虽然正式比赛结束了,但是运动随时都可进行,教职工们借此机会聚在一起尽兴地运动,享受排球运动带来的欢乐,感受中国女排精神。


赛后采访了几位今天的裁判人员,问到他们“排球赛开赛以来,给他们的最大感受是什么”时,他们说通过排球赛看到了老师们充满活力和拼搏精神的一面,而这一面是在课堂上看不到的,看到老师们尽情的享受比赛自己也很开心。另外,当问到“今年的排球赛与往年相比,有什么特点”时,他们回答:今年的排球赛中老师们更加地熟悉比赛、熟悉规则了,这不仅使得裁判的工作相对轻松了一些,也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这体现在比赛中老师们的技术和战术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并且有很多女老师参加男子组的比赛,这都说明了老师们的实力提升了很多。在我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的同时,我们也要对这些默默付出的裁判人员致以敬意,正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看到的精彩、有序的比赛,感谢他们!

相信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老师们的实力会更强,比赛会更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最后附上今天的赛况:

小组

对阵双方

赛况

男子A

后勤队VS交运队

2516 2515

男子B

电气队VS建筑队

2512 2830153

男子D

图书馆队VS生命队

2514 2519

女子A

机械队VS图书馆队

1325 1025

女子B

生命队VS机关二队

1625 2025

女子B

土木队VS外语队

2513 21251015

(校工会供稿 撰稿 尚腾达 摄影 林雪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