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杨华杯”2016-2017赛季西南交通大学 教职工足球俱乐部联赛成功开幕

宣传教育部 日期:2016年10月09日 10:33 点击数:

2016930日傍晚,由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办,四川省同冠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赞助的“杨华杯”2016-2017赛季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联赛(五人制)正式拉开序幕。九里足球场灯火通明,十支代表队队员早已到场训练。赛前气氛充满欢乐与笑声。
  

赛会主持人邀请西南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盛鹏致开幕词,盛副主席讲到代表西南交通大学校工会对五人制足球比赛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赛事主办方与赞助商对联赛的大力支持。希望本次足球联赛,每位队员认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以球会友,遵守规则,努力拼搏。希望大家通过足球运动“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最后预祝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第二项由四川省同冠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赞助商郭伟先生讲话,他代表同冠教育向各位领导、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真心慰问与感谢,作为足球迷,自己也酷爱足球,足球让我们快乐,永不言败的团队精神。感谢西南交通大学在轨道交通对同冠教育的合作与支持。

第三项有请本次联赛的裁判代表田进发言,裁判表示我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宣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秉公执法,决不徇私舞弊,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第四项运动员代表由李朝晖,他讲到在本次比赛中,代表全体运动员遵守和尊重比赛的各项规则。为了俱乐部的荣誉,我们真正以体育精神来参加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友谊、团结、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我会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绝不扰乱比赛秩序,绝不影响其他运动员的发挥,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本次联赛。

第五项由足球协会领导车伟老师宣布“杨华杯”2016-2017赛季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联赛开幕。感谢四川省同冠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支持。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今天有五场比赛分别是地球超人VS HAPPYCLUB、机关枪VS十一人FC、峨眉老男孩VS新建社、五人帮VS后勤FC、同冠教育VS高速动车FC。队员们在赛场上尽情的享受比赛,释放激情。

最后预祝“杨华杯”2016-2017赛季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校工会供稿 撰稿 刘星 摄影 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