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排球风云】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排球赛赛程第七日

校工会供稿 日期:2016年09月27日 19:40 点击数:
    

近日没有阴雨的缠绵,在周一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教职工排球赛依照行程进行。20169261730分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的排球场上,14个教职工代表队衣着各色的运动服等待着一场场激烈角逐。

今日赛程是由机关2VS交运学院、信息学院VS建筑学院、共管学院VS经管学院、远程VS图书馆、外语学院VS生命学院、电气学院VS后勤、另有附中VS牵引进行补赛第三局。

赛场上各代表队的健儿们很快进入状态,跳发、垫球、传球、起跳、击球,他们以一场漂亮的扣杀拉开了“战局”。各队也毫不示弱,展开他们猛烈的攻势。长驱直入的发球得分,扣人心弦的传球击球,角度刁钻的扣杀得分,比赛逐渐进入高潮,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男子排球勇猛有力,步伐矫健的同时,我校女排也英姿勃发,在赛场上一次一次完成漂亮的扣球。

赛场外,老师们在进行自由的垫球,没有比赛紧张的气氛,尽情的享受的是一场游戏,全面健身、全员参与,排球赛的乐趣可以感染更多的人。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2队、信息学院、公管学院、图书馆、电气学院、生命学院、附中获得阶段性的胜利,期待后面的精彩赛事!

(校工会供稿 撰稿 唐琪 摄影 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