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力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宣传教育部 日期:2015年09月16日 17:05 点击数:

力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任期已满,经过许多前期的准备工作,于2015528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了新一届的选举工作。

本学期开学初,部门工会即布置安排了本学期要进行的换届选举工作:四月自荐主席、五月小组推荐及部门工会委员会扩大会确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六月选举大会。没人自荐,所以五月初各工会小组开始提名,520日召开了部门工会委员会扩大会,参会的有4位部门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分党委书记金建明老师。根据小组推荐情况最后确定第七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候选人为马晓梅、闫桂玲、刘菲、范晨光。并将结果报校工会待批示。由于校工会520日召开主席会布置安排了学校双代会的选举工作必需将选举结果在529日前报交校工会,所以与书记沟通后决定两个选举一起定在528日举行。

本次学院部门工会会员大会由主席刘菲主持。会议议程有:1主席刘菲老师总结汇报上一届的部门工会工作;2景继敏老师汇报部门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3推选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进行部门工会的选举工作以及校双代会的选举工作。4由总监票人宣读选举结果。

选举结果为刘菲、范晨光、马晓梅三位老师当选为第七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后还召开了第七届部门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进行了选举和分工:由刘菲老师继续担任部门工会主席一职,负责全面工作;范晨光担任青工委委员负责文体和宣传工作;马晓梅人女工委员负责组织和生活福利工作。相信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会把部门工会的工作开展得更好。

      (力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撰稿 刘菲 摄影 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