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机关工会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选举产生代表团团长及副团长

宣传教育部 日期:2015年09月16日 17:02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学校“教代会”机关工会代表团在犀浦校区综合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工会代表团团长及副团长,会议由临时召集人苏小桦同志主持。

苏小桦宣布了团长、副团长的条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与会代表一致提名苏小桦同志为代表团团长候选人,吴晓雄为副团长候选人。

监票人陈天利主持了选举,大会应到代表36名,实到代表28名,超过应到会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要求,大会共发出选票28张,收回选票28张,有效选票28张,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学校“双代会”第九代表团团长苏小桦和副团长吴晓雄,报上级批准。

紧张有序的选举之后,苏小桦同志结合第六次书记例会的相关要求强调大家要做好近期几项工作,一是按要求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同时要积极推进机关“学习竞赛”活动,学职责,熟业务,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效能型”机关;二是要做好“六四”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营造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为学校发展助力。三是机关工会各位代表要提前安排好时间,按时参加学校工会第二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最后,苏小桦通过了近期其他工作。

(机关部门工会供稿 撰稿 邬洪涛 摄影 邬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