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成都理工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宣传教育部 日期:2015年09月16日 17:30 点击数:

2015619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桂和,带领理工大学二级工会主席10余人,来我校工会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工作座谈在九里校区工会俱乐部举行。校工会主席罗乾超、副主席盛鹏参加座谈会。

罗乾超主席对成都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桂和、副主席刘兵、潘东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方面的有关工作,从工作推进、取得的经验,到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细致的介绍。随后,两校工会同仁就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罗乾超主席、盛鹏副主席陪同杨桂和副主席一行,参观了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图书馆的“职工之家”。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主席黄志辉和图书馆工会主席董若剑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建家情况。

杨桂和副主席对我校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认为我校工会在推进“教职工之家”建设方面的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教职工之家”如何更好地维护教职工权益,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学校改革发展作贡献,是高校工会面临的共同挑战。

 

(撰稿陈秀梅 李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