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土木学院“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召开

宣传教育部 日期:2015年09月16日 17:12 点击数:

52814:30,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第二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网络学院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彤梅副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工会第二十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教职员工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通过了“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宣布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学院工会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积极组织院内15个工会小组开展“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工作。经各工会小组推荐,学院党委综合考虑学院实际情况,提名王广俊等20名同志为“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提交到本次会议选举。

经过大会不记名选举,产生出土木学院的18位代表,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划排序):王广俊、王平、王顺洪、苏谦、李永乐、李彤梅、李固华、李锦红、何川、何畏、罗永坤、周曦、郑江、赵世春、钱永久、高波、崔凯、蒲黔辉。

(土木工程学院投稿 撰稿 商姚 摄影 商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