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2016年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年度总结暨表彰晚会圆满落幕

宣传教育部 日期:2017年01月14日 10:23 点击数:

18日晚8时,2016年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年度总结暨表彰晚会在九里校区扬华餐厅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由校工会、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办,四川缘满集团公司全程赞助。这是交大教工足球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如此规模的年度总结暨表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工会李箐副主席、校工会盛鹏副主席、学生工作处高平平处长、监察处吴晓雄处长、校工会宣传教育部张宏亮部长、四川省同冠教育管理有限公司高雅总经理和郭伟副总经理以及四川缘满集团李鑫春董事长和何雪梅总经理。此外,教职工排球协会、篮球协会和网球协会等兄弟协会的代表、裁判员代表、足球协会会员及家属代表,以及合作伙伴代表等共同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总结、展望、感恩”。首先,足协会长车伟从重点工作、热点工作、难点工作、亮点工作、创新工作几方面总结2016年协会工作。车伟会长说到,在过去的一年中,协会积极打造教职工锻炼交流的平台,组织了“同冠杯”第四届教职工足球比赛和“扬华杯”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联赛两项大型赛事,共举行143场比赛,500余名教职工参与其中。协会积极探索并建立“协会-俱乐部-会员”两级管理模式,成立8个足球俱乐部。协会组织并开展了以“交通天下筑梦成长”为主题的足球公益活动,到达州国家级贫困县宣汉县援建一支小学足球队,足协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爱心,捐助2000多本图书并与宣汉文教系统组织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校工会李箐副主席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足协一年来的工作,对足协在积极组织教工参与足球等群体运动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李箐副主席希望足协今后能同其他教工协会一同,营造更好的群体运动氛围,让更多的教职工动起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接着举行了“同冠杯”第四届教职工足球比赛和“扬华杯”西南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俱乐部联赛颁奖仪式以及向宣汉县三墩乡大窝村小捐赠仪式。期间,由合作伙伴和会员带来的歌舞表演和抽奖环节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在感恩环节,校工会李箐副主席和盛鹏副主席分别为同冠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和缘满集团颁发最佳赞助商奖,感谢两个公司对学校教工体育活动的大力支持。接着,主持人邀请全体到场的家属上台,由会员向自己的家属献上拥抱和礼物,感谢家属们对会员的理解和协会工作的支持,这一环节成为晚会最温馨的画面。

最后,车伟会长将会旗交到协会新一届班子手中。田进老师代表全体会员为车伟会长颁发“特别贡献奖”,感谢车伟会长5年来为协会和全体会员作出的贡献。晚会在足协新老班子共祝新年贺词中圆满结束。


(职工足球俱乐部供稿 撰稿 阮波 摄影 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