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幸福等你来牵手”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校工会供稿 日期:2016年11月15日 09:44 点击数:

1111-12日,我校10余名单身青年在工会副主席李箐的带领下,来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教工之家”,参加“相约科大,幸福等你来牵手”大型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与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都研究所、四川电力设计咨询公司等6家单位共同举办,先后有100余位青年报名参加,大多为80后和90后。

活动通过素质拓展、自助冷餐会、狂欢晚会、互动游戏、个人展示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单身青年的青春活力、个人魅力,增近了彼此间的了解。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媛教授,应邀担任本次活动的“情感观察员”,向大家分享了对幸福的认识。互动环节中,票选产生出4位人气男生和4位人气女生,其中有来自我校的人气男生1名、人气女生2名。经过几轮互动交流,最终有3对单身青年现场成功牵手

                          (校工会供稿  撰稿 陈秀梅 摄影  林雪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