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领导

工会领导

工会副主席:李煜宏

校工会 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1:15 点击数:

姓名

李煜宏

职务

工会副主席


分管工作

负责教代会、女工、福利、权益保障工作

办公电话


办公地点

犀浦校区行政综合楼513

岗位工作任务

负责民主管理、教代会工作、提案工作、组织建设(女工)、教职工福利、信访工作(劳动关系调解)以及峨眉校区工会工作,分管工会组织(女工)部、权益保障部、女教职工委员会

具体工作任务

1、按教代会的要求和规定制定学校民主管理与监督计划和措施,并实施。

2、主持制定学校工会管理的年度福利费预算、调整预算、组织实施预算、决算总结。

3、组织制定教职工生活困难和遇到各种重大灾害带来困难的福利补助的办法。

4、组织制定送温暖慰问伤病教职工及相关住院护理费报销办法并实施。

5、制定年度教职工体检计划、女教职工专项体检计划,监督配合校医院实施。

6、制定教职工互助补充保险办法并组织实施。

7、按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要求,建立我校困难教职工档案并及时上报。制定相应的补助办法。

8、制定年度教职工休养计划并预算经费,监督组织实施。

9、参与工会参加的学校各类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和民生工作。

10、制定省级及以上劳模、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国家级各类专家等年度休养计划。制定校级及以上先进教职工年度红色旅游计划并组织实施。

11、协助制定年度教代会召开计划和准备工作,负责大会会务工作。

12、协助二级工会建设及二级工会之家建设、劳动争议调解、工会主管的师德师风建设。

13、参与其他工会各项工作和学校交办的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