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会议

乔真真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1:01 点击数:

2022年9月29日下午2:30,人文学院在犀浦校区30616召开第二届教代会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增补选举教代会代表;二、宣讲表决人文学院绩效考核办法;三、选举人文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会议由人文学院工会副主席王燕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大会审议通过了教代会选举(表决)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了《增补选举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人文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名单》。

会上,执行院长刘占祥对新修订的《人文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2022-2024)》进行宣讲。为了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将有限资源投入到学科发展的刀刃上,同时兼顾多学科多专业的现实背景,人文学院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广泛多次征求意见,充分听取系所及专家建议,多方参考兄弟学院绩效考核经验,坚持成绩成果成效导向,集中全院智慧和力量,形成了新的三年绩效考核办法。

新考核办法进一步突出了绩效分配工作“多劳多得”的宗旨,尽量用“奖励”的办法达到激发学术生产力的目的。刘院长从绩效考核内容及比例、岗位设置、工作量计算原则等9个方面,对新办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

副院长沈如泉、胡红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对科研工作量计算的“基础科研分”和“绩效科研分”、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量计算、公共服务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宣讲。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选举产生了3名代表:刘占祥、朱亚希、周芳;选举产生人文学院工会主席刘爽、副主席卢琴。

大会表决通过了《人文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2022-2024)》。

会上,新当选工会主席刘爽老师对上一任工会主席团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新的工会主席团将传承工会建设的优秀经验,继续秉持以文化人的理念,积极为教职工服好务,致力于建设“以师生为中心、以卓越为品质、以幸福为标尺”的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