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努力拼搏,热情似火,交运健儿创辉煌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工会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5:12 点击数:

2021年4月16日,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南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西南交通大学第121届运动会暨建校125届校庆运动会在犀浦校区顺利举行。

从入场式各具创意的方阵,到比赛场激烈的角逐,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一场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去感受交运健儿们的光和热吧!

伴随着“交织梦想,运载辉煌”响亮的口号声,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方阵擎着鲜艳的党旗和校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迎着朝阳,沐浴春风,昂首挺胸地走过主席台。

国旗飘飘,院旗飞扬。同学们朝气蓬勃、充满青春的活力,以独特的队形变换表演交运的特色;教师们雄姿英发、面带灿烂的微笑,以亮丽的飒爽风采展示必胜的信心。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祝福交大125岁生日快乐!为交运65岁生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开幕式后,是师生健步走活动暨党史学习竞答活动

交运师生代表队步伐坚定,精神抖擞!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从体育场到竢实扬华墙,路途虽短,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也让交运人回首建院65周年来的筚路蓝缕,再次坚定不变的初心!

明媚的阳光标志着交运健儿的热情似火,响彻云霄的呐喊书写着运动的篇章。交运健儿们用积极的态度迎接挑战,用顽强拼搏的意志撰写着精神的史诗,汗水挥洒赛场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更高、更快、更强是交运健儿们坚定的信仰!

交运师生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热血沸腾,在赛道上驰骋拼搏、奋力追赶。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屡创佳绩,勇夺教工甲组第二名!交运师生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诠释着阳光健康、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并获得最佳组织奖。

脚下的步伐,由我们的汗水浇铸,奔跑吧,又哪管白天黑夜!

如猎豹般奔跑的身影,就是体育场上最亮眼的存在!

脚下的足球,是我们坚定的意志,踢进命运的大门!

眼神坚定如同磐石,健步如飞如同猎豹!目标就在前方!

接力的一刹那,如同将信念也一同交接。小小接力棒,棒棒有力量,传递友谊、传递默契,坚持就是胜利!放弃,从来不会在我们的字典里!

蓄势、跳起、落地。展现能力,跳出佳绩,获得胜利!

半蹲、举球、瞄准、跳起、投掷,篮球划出一个美丽的半圈进了篮筐!每一次投掷,都是激情的表演,每一次进球,都是努力的结果。

趣味比赛,妙趣横生,欢笑之余,也有属于体育精神的亮丽风景。混合跳长绳中,交运健儿们默契的配合换来第一名的胜利!甜蜜的笑容洋溢着胜利的喜悦,愉快地击掌见证了团结的欢欣。

拼搏吧!交运健儿!荣誉,永远属于你!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工会供稿 撰稿:周雨阳 李娟 摄影:吴文天 刘玺龙 颜柯旭 潘周鋆 程思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