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鲜花送“女神”祝福“康乃馨”

校工会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17:51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二〇二一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联合世康达物业公司,开展了给女教职工“送鲜花,送祝福”活动。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女教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为实验室的发展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3月8号上午,实验室工会姚远主席、女工委员许春燕老师和世康达物业公司严经理为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轨道交通实验室30名女教职工亲手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两枝多头康乃馨和一张贺卡,感谢她们为实验室发展和学校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全家幸福!

康乃馨被誉为“母亲之花”,是象征着好运的礼物。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送康乃馨给女教职工们,是取花名的字面寓义“康”和“馨”,祝女教职工们做快乐的女人,做智慧的女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温馨的家庭,在事业发展和打造幸福家庭的人生舞台上绽放精彩美丽。

“好漂亮的康乃馨,感谢组织的关爱!”收到鲜花和祝福的女教职工们,掩不住脸上的喜悦和感动。“一束鲜花美的是环境、暖的是人心、乐的是心情!”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女教职工们的笑脸融会在一起,大家都感受到了牵引大家庭的一片温馨与甜蜜。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会

二〇二一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