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国球传友谊,友谊花盛开

交大教工乒协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3: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8日傍晚,在西南交大教工乒协杜力平会长、安维胜秘书长等老师的积极带领下促成了交大教工乒协的老师与29所的部分工作人员的乒乓交流活动。29所所长助理臧助理、财务处胡处长和文体主管赵主任亲自带队来到交大乒乓馆,与交大的老师展开了一场友好而激烈的乒乓球友谊赛。大家打法多样,互相切磋,互相学习。

本次活动促进了交大和29所老师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对交大乒乓球协会和乒乓球代表队的球技和凝聚力的提升,也大有裨益。此外,通过对乒乓球的传承和弘扬,让大家更好地领悟到了国球的文化与魅力。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久久不愿离去,29所的老师也盛赞交大乒乓场馆条件优越,乒乓活动搞得很好,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健康体育交流活动,将国球的文化与魅力传向更广的空间,为把成都打造成名副其实的乒乓之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33FDF

交大乒协安维胜秘书长与29所王老师比赛中

比赛友好而激烈地进行中

3390F

友谊赛后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恋

(供稿 交大教工乒协 撰稿 王承竞 摄影 王承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