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教工网球队在第二十八届四川省高校“智博杯”网球赛中荣获佳绩

教职工网球队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22:32 点击数:

2019年11月27至29日,由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四川省高校网球协会、成都市网球协会主办,并由中国移动成都天府分公司冠名、四川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二十八届四川省高校“智博杯”网球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成功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四川省高校及四川移动公司共计41支代表队890余名运动员。经过700多场次激烈的比赛于29日完美落幕。本项赛事是四川省高校的传统赛事,参赛人员包括大学生、教职工。

我校报名参加教职工比赛的选手共15对,在12个组别中获3个冠军、2个亚军和2个季军,在冠军数、获奖总数和总分上均排名第一。

我校的优势项目中校长混双、退休组男双、教职工乙组、教授组仍保持优势,但处级干部组成绩有所下滑。弱势项目教职工甲组有突破,3对中有一对小组第一出线,另2对小组赛也有胜绩。为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祝愿交大教工网球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教工网球队与省内各大院校的网球爱好者切磋了球艺,加强了联系,收获了友谊。老师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尽显交大教工风采。

(教职工网球队供稿 撰稿 张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