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赛场竞乒乓,师生聚力量】记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师生乒乓球赛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1:16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两点,由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工会、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师生乒乓球比赛在九里校区乒乓球场展开。我院院党委书记高凡教授、院长王永杰教授及诸位教职员工均到场与同学共同参与比赛。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公管一班的樊浩宇和法学四班的王佳雯担任主持人并为参赛选手和观赛人员讲解本次师生乒乓球比赛的注意事项和比赛流程,在短暂休整之后,本次师生乒乓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采用老师与老师、学生与学生以及师生竞技三种形式,以抽签结果决定比赛形式,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在小组淘汰赛中,小组赛比赛双方由抽签决定,一般是男女分别对决,若出现男女对打的情况,则让三分以实现公平原则。激烈的比赛显示出参赛者们不俗的功底和精心的准备。紧接着晋级的七名选手两两对决,选手们神采奕奕、全心投入,最终两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冠亚军,依旧采取三局两胜制,更显精彩。

1B894

经过了几番激烈角逐,最后本次师生友谊赛在趣味赛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为学院师生提供了解彼此、熟悉彼此的契机,师生的配合协调能力进一步提高,师生感情也得到了增进。

本次比赛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秉承初心、凝聚力量、催人前进。无论是观赛者还是比赛者都贯彻落实了体育文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期待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的师生在未来不断迈进、蓬勃发展。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供稿 撰稿 薛婧 摄影 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