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跳出健康、跳出快乐—2019年图书馆教职工一分钟跳绳比赛顺利举行

图书馆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19:06 点击数:

顽强拼搏显身手,绳绳舞动展英姿。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馆馆员的体质健康水平,推进“健康校园”建设,2019年11月7日下午16:30“跳出健康、跳出快乐”-2019年图书馆教职工一分钟跳绳比赛,在犀浦图书馆六楼空地顺利举行。

来自图书馆各个部门共计60人参与此次比赛,只见馆员们一字排开,个个憋足了劲儿,有些选手表现出志在必得的信心,有些选手脸上洋溢着重在参与的快乐。哨声一响,一条条绳索立刻舞起了风声,一张张脸涨得通红,一双双手摇得飞快,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空中跳跃的精灵,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啦啦队员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阵比一阵响,整个场地里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色。

经过激烈的半个小时比赛,评选出张祖涛、王洋、敖亚囡、宋姝、马倩五名馆员为全馆跳绳比赛前五名选手。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跳绳比赛让馆员们深刻体会到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品尝到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展示了图书馆人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供稿 撰稿 杨江丽 摄影 杨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