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峨眉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与后基处峨眉办工会小组开展2019年秋季健步走活动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1:49 点击数:

为全面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峨眉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及后基处峨眉办两个工会小组在10月29日下午举行“2019年秋季健步走活动”,健步走路线为:峨眉校区四号桥集合出发——东校门——峨秀湖——峨眉校区。后勤服务中心与后基处峨眉办50余名会员、退休人员及160余名聘用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工会委员林代章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强调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和健步走注意事项,并发出健步走活动开始命令。伴着秋日的阳光,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山湖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峨眉后勤众多员工的生活习惯。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不仅促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员工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供稿 撰稿 林代章 摄影 林代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