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队参加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

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6:55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展现我院教职工努力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在学院工会的组织和院党政的支持下,外国语学院组队参加了本次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篮球比赛。

为了确保球队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参加比赛,学院工会早早开始筹备、规划,并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同时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当好选手的后勤支持和坚定的啦啦队,让所有球员都能尽心投入到比赛之中。

在比赛期间,外院球队全体队员为了集体荣誉和运动精神,充分施展出浑身解数,积极拼抢,顽强盯防,远投上篮频频得分,抢断防守屡屡得手。全队上下统一思想,团结协作,彼此配合。男子球员一场比一场状态好,女将投篮一场比一场稳定,力保每场比赛都发挥了队伍最佳水平。

虽然没能顺利晋级进入下一轮比赛,但是队员享受了挥汗如雨的激情,展现了生龙活虎的气势,外院啦啦队更是倾情助威,展现了外语学院拼搏、团结的精神风貌。而且每场比赛不止是身体和技巧的对抗,也是同事间默契提升的过程,更是学院间友好交流的桥梁,让参赛队员收获匪浅。

附参赛成员名单:

领队:余清秀、李芹

队员:蒲茂华、王丽平、张举燕、张茜、陈刚、陈明、付华权、何阳、黎斌、黎明、梁勇、欧邦明、武俊、谢瓯、曾祥敏

(外国语学院供稿 撰稿 付华权 摄影 付华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