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数学工会组织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08:32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数学学院会议室里热闹纷繁,全院教师正欢聚在这里,为刚刚退休的教师们送行,辛勤的园丁们,为了祖国的事业,学校的发展,呕心沥血大半生,今天离开了奋斗已久的岗位,失落、依恋、之情油然而生,大家共叙离别之情。

年轻教师们把一束束鲜花,送到了退休教师们的手中,一封烫金的感谢信,传递了学生对教师们的深深敬意。

学院党委书记徐革,代表学院党委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学校、学院对教师们的深深地谢意,几十年来,你们忘我执教、潜心育人、严谨治学,桃李芬芳,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奉献了最为宝贵的青春芳华;几十年来,你们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三尺讲台,熠熠生辉,无私奉献的工作写照感染了一批批的教师们;几十年来,您循循善诱、爱生如子、春风化雨,为人师表,一批批的莘莘学子在您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立志成才。同时表示:“学院党委、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学院教师,尽己所能解决好教师们的后顾之忧”,学院真诚的希望大家保重身体,颐养天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我们献计献策。也真诚的祝福您,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退休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