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机关男队在教职工排球赛决赛中获得亚军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2:03 点击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教职工排球赛男子组决赛在九里校区排球场举行,比赛双方分别为机关男队与信息工程学院男队,经过一小时的激烈比赛争夺,机关男队不敌信息工程学院男队,获得教职工排球赛决赛亚军。

比赛中,机关男队面实力强劲的对手,采取稳扎稳打,伺机而动的策略,比赛中积极组织防守,多次打出漂亮的拦网反击,虽有落后但紧紧咬住比分,比赛精彩纷呈,打出了机关的精气神。但对手实力强劲,最终以0:2比分不敌信息工程学院男队,获得亚军。

赛后,校团委书记罗妍妍与机关队伍合影留恋,颁发了此次比赛奖品。同时机关队员对比赛进行经验总结,对比赛过程进行深入分析。机关党委书记苏小桦对队员进行了鼓励劝勉,希望日后加大训练力度,提升机关排球体育水平。

(校机关供稿 撰稿 李卫兰 摄影 李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