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子弟小学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4:50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下午4点,在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刘咏梅书记主持。

首先由刘咏梅书记致辞。 刘咏梅书记回顾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在过去六年里对子弟小学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党政向第八届部门工会主席陈清杰领导的所有工会委员、工会干部和热心工会工作、积极参与工会各项活动的所有老师们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也对校工会对子弟小学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IMG_20190425_161317.jpg

上届工会主席陈青杰同志代表子弟小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上届工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思路是:在校工会及小学党政领导下尽心尽力履行工会职责,努力促进小学和谐发展,积极为小学广大教职工谋利益。在过去的六年里,上届届工会委员会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利益;促进师德师风建设;重视文化活动开展;注重离退休教师工作;注重青年教职工工作;努力提高自身建设,为子弟发展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还要在教职工之家建立、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服务意识等方面更进一步。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本着对小学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建言献策,为子弟小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IMG_20190425_161353.jpg

最后由张蕾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子弟小学第八届工会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及工会会员活动费及各项组织奖的使用和管理情况。

mmexport1556520442847.jpg

最后在监票人祝艺玲,计票人苏忠、张文滔的组织下投票选举产生第九届子弟小学工会委员。由刘咏梅书记宣布子弟小学第九届工会委员名单:陈清杰、张蕾、张莉为第九届工会委员,推选陈清杰为工会主席,并报由大学工会审批,审批后开始开展工作。

(子弟小学工会供稿 撰稿 张蕾 摄影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