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三月观花雨 数学沐春晖——数学学院组织教工春游

网上投稿 日期:2019年03月24日 09:36 点击数:

3月仲的周末,学院工会组织的数学学院的春游计划终于实施了。一场职工和家属的聚会,注定这喧闹的场面,洋溢在在大家脸上愉悦表情,是给组织者们最好的礼物。车在春天花海中前行,车上的喧嚣一路没有停歇,平时很难见面的教师们,也终于打开了话匣子,欢声、笑声、娃娃的叫声交织在一起,热烈的气氛为今后一年的工作起了一的好的开头。

车到了目的地,各项亲子运动项目有序铺开,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高潮迭起,由黄磊老师总负责的活动,安排周密秩序井然,大家按着比赛规则进行着项目的互动,学院书记、院长都参加了活动,活动增进了教师们的情感联系,相信这样的交流会为数学未来的教学和科研助力。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工会为大家创造了这么好的交流的平台,希望这样的交流越多越好。

活动使大家,增进了了解,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质,陶冶了情操。会成为今后工会工作的重要选项。



(数学学院工会供稿 撰稿 顾播雨 摄影 顾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