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教工合唱团唱游秋日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4:21 点击数:

11月18日,西南交通大学教工合唱团又相聚在三圣花乡,开展了每年一度的秋游活动。自从教工合唱团成立以来,承载了合唱团的文化传统春秋游活动,就再一直组织坚持不懈,这对合唱团团员们平时声乐练习是一个必要的补充,也是合唱团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它不仅增加了合唱团团员们相识和相知,也合唱团团员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更是合唱团提高声乐技能的理想平台之一,同时,对团友们的身心健康也是大有益处。

所以,合唱团的各项工作任务能得到合唱团老师们的肯定和支持。虽然,现在经费匮乏,活动没有经费提供车辆,但是,大家早早乘公交车前往,表现出对活动极大的参与热情,这是合唱团凝聚力的体现。

团长余老师表示,不管经费如何紧张,合唱团也要多方筹措,使我们的团队文化继续下去,让团员们切实体会到,合唱团是我们全体团员的工会之家。

(合唱团供稿 撰稿 顾播雨 摄影 顾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