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机关工会参加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09:22 点击数:

2018年10月25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篮球比赛在犀浦校区北区篮球场拉开了序幕。校工会主席阎开印,副主席盛鹏,后基处党委书记陈兴莲,处长宋新,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潘喆,教职工篮协副主席周滨等出席开幕式。全校各二级部门工会领导、篮球队队员参加开幕式。机关工会主席陈璐带队参加开幕式。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以“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为主旨,真正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同时,展现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为半场四人制篮球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采用两种赛制。第一个阶段小组赛采用循环制进行比赛。22支队伍以抽签的形式分为四个小组,小组前4名进入第二阶段决1至16名,小组第5、6名进入第二阶段决17至22名。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附加赛决出1-16名;小组循环赛的方法,决出17至21名。此次代表机关党委参加比赛的共有2支队伍。

校工会主席阎开印宣布,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并希望本次篮球赛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各位运动员热情高涨,在赛场上肆意挥洒汗水,投篮的矫健身姿在篮球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谱写出一幅幅灵动的画卷。

经过紧张激烈比赛,首个比赛日赛果如下:体育部41:18 物理学院;力学学院 31:35 生命学院地环学院 25:11 建筑学院;机械学院44:22 外语学院;电气学院 26:40 远程学院;材料学院 42:22 图书馆;经管学院(弃权)0:w 土木学院;工训中心19:15 信息学院;后基处32:41 公管学院;交运学院 30:11 数学学院。

(机关工会供稿 撰稿 邬洪涛 摄影 周恒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