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数学学院工会召开成峨两地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11:00 点击数:

2018年9月7日上午10点,在数学学院公共教学部峨眉数学教研室开展了成都-峨眉两地工会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工会主席田俐萍老师,公共教学部主任梁涛老师,公共数学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冯颖老师,副主任樊明书老师,和峨眉校区数学教研室16名老师。

会议传达了学校工会的最新精神,学院工会的近期工作,并对2018年数学工会峨眉小组的工作进行研讨。

学院工会主席田俐萍老师发表了讲话:一是介绍学校工会每年有一些活动,比如: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等,希望峨眉的老师积极参与。二是学院也将组织一些工会活动,希望我们能够提出一些建议,让两地的老师积极交流起来。三是如果老师身体有些问题,比如:做手术,住院等学校、学院工会有关怀。四是如果老师家庭比较困难,在有充分理由的基础上,可以向学校、学院申请困难补助。五是希望我们峨眉自己积极的举办一些工会活动,要求活动一定要有策划书,有报道,有照片,让更多的老师了解我们的活动,吸引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进来。六是成都教工之家马上要参与验收,希望峨眉方面也能建立一个教工之家,让老师们感受学校、学院的关怀,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

当田主席讲完话以后,峨眉的老师积极讨论起来,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总的方向也是希望院工会越来越好,这次会议气氛融洽,效果显著。

(数学学院供稿 撰稿 卢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