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数学看望患病教工 传递工会深情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09月05日 14:54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到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9月8日,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工会主席田莉萍,副院长杨晗,前往犀浦学校兰枫园,看望卧病在床的学院夏老师,并为她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帮助她解决燃眉之急。

书记、主席在病榻前,仔细了解夏老师病情和困难,鼓励她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用自信和勇气战胜疾病和困难,同时,表达了学院全体教师对夏老师的惦念之情。

夏老师眼含泪水地说,“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我们一定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争取回到教学第一线。”

近年来,校工会和基层工会多措并举,把教师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做到了服务到位,得到了教师们的肯定。

近年来,学院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教师第一、学生第一”为原则,为职工排忧解难,切实把职工利益放到了首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每一名困难教职工心中,让全院教职工真切的体会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工会“娘家人”的职能作用。

 

 

                                                               供稿:数学学院工会   撰稿:顾播雨   摄影:顾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