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数学工会部署暑期工会之家安全维护工作

网上投稿 日期:2018年09月03日 15:44 点击数:

 

为加强数学学院工会之家暑期安全维护,数学学院工会相关领导,对学院X2501工会之家进行了安全检查及工作部署,学院工会之家,是经过学院工会多年精心打造努力添置积累形成的,现已初具规模,拥有一批体育器材和固定资产,以及若干花卉苗木。相关安全管理以及花卉植物的暑期维护,就显得十分重要。由于进入暑假期间,人员稀疏天热土干,花卉浇水任务十分繁重,养护责任重大,为了做好相关工作,学院工会安排落实责任到人,此项工作得到了学院院长的大力支持,特意划拨部分费用,用于聘用专门人员进行花卉护理工作。为校工会下学期对基层工会之家的工作检查,打好基础做好铺垫。机关工会小组主动承担了这项工作任务,特意安排人员时间定期协助检查,力求做到暑假期间没有疏漏。力求通过服务使学院教师们渡过一个安全轻松的假期,使学院开学后就能有一个欣欣向荣的工作环境。

 

 

                                                       

                                                                                  供稿:数学学院工会   撰稿:顾播雨   摄影:顾播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