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校工会领导莅临土木学院“教职工之家”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日期:2013年02月22日 21:15 点击数:

15日上午9:00,西南交通大学校工会主席罗乾超,副主席陈良麒、郑江,组织部长周淑明一行来到我院教职工之家检查我院“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指导工作。土木学院工会主席李彤梅、文体委员张继春、生活委员俞学英、组织委员甘泉陪同了此次检查。

    罗乾超主席一行首先视察了我院“教职工之家”的硬件设施,仔细了解了“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和工作进展,并重点询问了“教职工之家”的日常管理制度和利用情况。

    接着,李彤梅主席向前来检查工作的校工会领导仔细汇报了我院“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院工会李主席从发扬民主政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积极推进“凝聚人心”工程、建设学习型工作组织和加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我院“教职工之家”的利用情况以及在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方面(特别是退休老教授的利益)取得的一些成绩。

随后,罗乾超主席一行高度肯定了我院工会开展的工作,高度赞扬我院民主管理走在了学校的前面,在关心老教授方面做出了许多工作和努力并取得了不错的社会反响。他仔细询问了我院工会在特色活动开展、活动经费使用、教代会开展、档案资料的归档以及工会小组的建设方面的情况。

最后,郑江副主席在突出建设亮点和加强信息传递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希望我院工会工作成为全校各院工会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