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校工会领导亲临力学与工程学院检查建家工作

新闻中心 日期:2013年02月22日 21:12 点击数:

20121030日下午校工会罗乾超主席一行来到力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之家——机械馆2601检查职工之家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同行的还有校工会副主席陈良麒、副主席郑江、校工会组织部部长周淑明。学院部门工会参加的老师有部门工会主席刘菲教授、部门工会委员王弘教授、景继敏老师及工会小组长马小梅老师。

部门工会主席刘菲老师介绍了本单位教职工之家的建设及使用情况。从201111月开始建设以来,得到了校工会在经费方面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充分重视,学院康国政院长亲自协调关系解决了场地问题,部门工会主席更是亲历亲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2012年二月底教职工之家顺利建设完成并开始投入使用。目前主要作为20人以下的小型会议、教学及科研研讨场地,学院已有多位老师固定、临时使用这一阵地,具有较高的利用率,深受教职工好评。

校工会罗乾超主席对我部门工会的教职工之家建设内容对照学校的文件从六个方面逐条进行了检查。各位领导对我们做得好的方面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例如领导的重视、工会干部尽心尽力、职工之家较高的利用率;对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如规章制度的健全、各类文件的归类、教职工之家新功能的开发等。同时校工会领导也把其它部门工会建家工作的先进经验带给了我们。

通过这次检查工作,使我们明确了今后开展建家工作的努力方向,争取尽快完善各方面的工作,真真正正为教职工提供一个实实在在的温馨的家。            

                           (力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撰稿人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