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南交通大学“奔向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1:18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高高校教职工健康素养,积极推动学校阳光体育建设,促进教职工全面发展,大力营造“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定于2022年10月27日----11月26日举办西南交通大学“奔向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我们将继续采取“互联网+”的全新模式,利用“微信小程序”完成健步走计步工作。请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按照此方式 参与活动,本次活动从10月27日起至11月26日截止。(共计30天)

(二)参与人员

工会会员

(三)参与方式

1.微信扫码关注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 公众号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公众号

2.登录

点击公众号“健步走”按钮进入“交大运动”微信小程序,当出现授权窗口时,点击“允许”来给小程序获取微信运动权限。

首次使用需要交大ID统一身份认证验证身份,若有疑问,可加交大网络服务QQ群:1043566925在线咨询。

3.签到打卡

每天点击“签到打卡”即可完成签到上传实时步数,并显示实时排名情况。

(四)奖励方式

参与奖:按照积分制评奖,每天上传步数不到5000步则没有奖励。

积分在5000-10000步积0.5分;积分在10000-15000步积1分;超过15000步及以上积1.5分。活动截止后,将根据每个人积分的情况予以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