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南交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健步走暨党史学习竞答活动的通知

校工会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16:58 点击数:

全校师生各二级部门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西南交通大学定于2021年4月16日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健步走暨党史学习竞答活动。通过举办千名师生校园健步走,以及线上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引领全校师生在此活动中学习筑牢理想信念,在行走中重温建党百年辉煌,感悟思想伟力,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凝聚奋进新时代、复兴交大的磅礴力量!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体育工作部、校团委

二、协办单位

宣传部、信网处、保卫处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上午

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预计9:30—10:00)

四、活动地点

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至竢实扬华墙校园路沿线。

起点: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北入口。终点:竢实扬华墙。

具体路线附后。

五、活动内容

师生在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听从统一指挥按照健步走路线从起点开始健步走,走到终点后扫码参加线上党史知识答题,结束。

六、参加人员

以参加121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师生为主体。(参赛运动员除外)

七、参加方式

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集体健步走。

1.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师生方阵不退场,进行健步走的开始仪式。

2.全体校领导从主席台移步至看台下方田径场。待统一发令后,健步走活动开始。

3.在终点处(竢实扬华墙)参与“西南交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竞答”线上答题活动。

八、党史学习竞答参与方式

两种参与方式:

方式1:微信扫码,输入交大ID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后,进入竞答页面。

方式2(推荐使用):西南交通大学微信企业号,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及企业联系人>西南交通大学>党史学习竞答。

若未加入西南交通大学微信企业号,请参见微信企业号使用说明。

https://news.swjtu.edu.cn/shownews-20767.shtml)。

技术支持服务:交大网络服务QQ群1043566925。

健步走活动路线示意图

十、奖品

健步走参加人员以参加第121届运动会入场式师生为主,请各个二级部门工会在2021年4月19日中午十二点下班前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提交健步走参与人数及名单,上报校工会宣教部,统一领取活动奖品。

校工会 体育工作部 校团委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