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网球培训班的通知

校工会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2:1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职员工的体质健康水平,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和“双一流”创建工作,以“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为主旨,真正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校工会教职工网球协会决定本学年继续为新、老会员举办网球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及对象:本次培训班设提高班和初级班,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工开放,由网球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执教;初级班主要面向没有基础的教职工,提高班面向有网球基础,希望提升技术水平的教职工。各班级限报20人。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培训共八周时间,每周一次,共八次。具体时间从9月21日开始(节假日时间除外),每周一(暂定)下午5:30至7:00(两课时)提高班,每周二(暂定)下午5:30至7:00(两课时)初级班,地点在犀浦校区网球场。

三、报名及培训费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1日,报名费200,现场缴费。报名方式:编辑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培训级别,手机号码等信息,短信发杨宏杰老师(13679061157,微信同号), 张小强老师(13880023676,微信同号)。

四、注意事项

请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一定是身体健康且能承受运动结果的老师,培训前需签订承诺书。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

教职工网球协会

2020年9月16日

  • 附件【报名海报.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