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发放2020年节日慰问品(中秋月饼)的通知

校工会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1:49 点击数:

各部门工会:

根据工作安排,校工会定于本周起向各部门工会集中发放教职工节日慰问品(中秋月饼),为便于各部门工会做好相关发放领取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节日慰问品(中秋月饼)发放事宜

1.发放范围:全校在职教职工,其中,单位经费自筹社会用工发放人数经由单位确定。

2.集中发放地点:

(1)犀浦校区:犀浦校区综合楼旁(图书馆外小广场)。

(2)九里校区:九里校区校车站。

(3)峨眉校区:峨眉校区主楼门前。

3.集中发放时间:

(1)犀浦校区、九里校区:

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18日(每天10:00-17:00)。

(2)峨眉校区:2020年9月21日(10:00-16:00)

4.发放方式:凭校工会发放的中秋月饼提货券领取(提取券如附件所示)。

请各部门工会于2020年9月15日9:00-17:00到犀浦校区综合楼511领取中秋月饼提货券。联系电话:66366092。

本次慰问品凭此券在集中发放时间、地点发放领取。

中秋月饼在学校三校区集中发放由供应商负责,集中发放时间较短。请各部门工会务必周知教职工在上述集中发放时间内前往凭券领取或部门工会集中前往领取。

二、离退休人员节日慰问

离退休人员节日慰问将按照在职教职工实际购买支付供应商相同金额慰问标准发放入本人工资卡。

为让教职工及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增加教职工满意度,请各部门工会做好节日慰问品发放服务工作,确保学校节日慰问品及时发放到教职工手中。

2020年9月14日

校工会

  • 附件【提取券2.jpg】已下载
  • 附件【提取券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