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赛事短讯——记2021年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篮球比赛第二个比赛日

校工会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1:29 点击数:

2021年9月29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阳光体育之教职工篮球比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在北区篮球场如期举行。秋日的气温尚有些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运动员们的热情。老师们摩拳擦掌,相互鼓励,等待着比赛的到来。

随着场上此起彼伏的哨声响起,裁判员们和老师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队员们积极讨论战术,相互配合,灵活应对场上对局的变化,篮球运动中的团结协作精神在比赛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今日的比赛中,数学学院和土木学院的竞争尤为激烈。双方的运动员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在篮球场上肆意地挥洒汗水,场外的观众也不时地爆发出掌声和叫好声,场上的队员也愈发士气高涨。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是土木学院的8号严猛老师,在队员们的协作下拿下了三十分的比分,获得了“得分王”的称号。最终,土木学院以62:32的成绩在与数学学院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

在篮球场上,男老师们矫健的身姿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但女老师们的身影也同样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中场休息时,多位女老师加入到篮球比赛中,她们的得分最终也会计入到比赛总分中,其精彩程度不亚于正式的比赛,为傍晚的比赛增添了许多精彩和趣味。

在今日的比赛中,每个运动员都坚持“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活动主旨,在比赛中增加了与队友间的交流与默契,全身心地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与意义。今日的比赛就此告一段落,让我们期待第三个比赛日中更精彩的比赛吧!

附9月29日教职工篮球比赛结果:

物理学院23:42交运学院

计算机学院25:53体育学院

机械学院16:27材料学院

信息学院34:26建筑学院

外国语学院7:34地环学院

经管学院29:46校机关

后基处38:27力学学院

数学学院32:62土木学院

(校工会供稿 撰稿 杨欣怡 摄影 葛菲)